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靠么...昨天差點掛在路邊

是真的差點掛掉...0rz

昨天照慣例騎車去接女朋友的時候結果突然發生全身發麻的情形
並有呼吸困難的情形發生
後來稱到我女朋友公司的時候叫我女朋友叫計程車到了急診

結果是呼吸過度?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呼吸過度的情形
不過似乎是這樣...結果打了醫生開的鎮定劑之後
過沒多久就好了
不過還真的是有鎮定感...走路都東倒西歪的

這個時候會覺得有女朋友真好QQ

不過有另一半的人要注意
除了要保護自己心愛的另一半以外
自己也要多保護好自己,也要多體諒自己的另一半

昨天在急診室的時候有碰到一個年輕小妹妹出車禍
哭得很慘,除了傷痛以外也一直提到他害死她男友

因為她男友掛了.....
後來聽我女朋友說那個小妹妹似乎是要求她男朋友接她
結果他男朋友就在載她騎車時打瞌睡...結果就是摔車
後來就是這樣....

我每次去急診室真的會常常碰到這種有的沒的事情
這一次還真的是讓人覺得蠻悲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