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有關空間

有人在問我為什麼程式一定堅持要放免空
不放其他人提供的學網空間或GOOGLE SITE

GOOGLE SITE其實以前有放過
還一次放三個分流,結果就是到了晚上比較多人下載的時候
就三個分流都爆...
那時候一天連線人數還不超過1000人。
現在大約是一天2000-3000人的流量
以這流量來看我看不用說晚上啦。

搞不好整天都下載不到東西...
加上現在自動更新的檔案已經放在GOOGLE平台內了
要是再放到GOOGLE那邊的話

不用說主程式了
我在處裡自訂腳本的時候也會出問題

至於學網
第一個我不是學生,就我個人原則學網是給學生用的
不是給我這種人用的
第二個是說難聽點,這東西其實還是有版權問題的....
只是目前沒有人在反應而已
要是有人因此這樣去追空間提供者提告還是幹嘛的
那不就是無謂之災?

所以很多人有提供學網空間我都拒絕了。
基本上現在的版本新的連線架構已經做好了
已經在做壓力測試
希望是能夠撐住現在一天大約3000人左右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