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有關下載空間

這邊只能跟各位說聲抱歉

很多人其實都不清楚按了下載連結之後
所出現的下載位置

然而點了裡面的連結之後卻又有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基本上我也不希望冏>

不過由於最早期是使用HINET空間下載
結果卻是常常碰到因流量過高結果導致下載出問題的情形發生

一般情形就算了,頂多等晚一點再下或者是多下幾次就可以
但是由於在一些使用自訂腳本或者是內置腳本需要下載工具時
會變成下載失敗的情形,這樣會增加我這邊的流程處理難度
所以我必須要將HINET空間下載取消掉,不然流量鐵爆..

而我這邊也沒有適合的像是學術網路或者是可承受高流量也可直接下載的空間
就只好擺一般的免費空間了...

結果就是像現在這樣0rz

但我沒辦法在去生其他可以直接連結下載的空間了...
所以只好先這樣使用

不便之處還請大家多見諒.

----------------------------
至於有好心人提供給我空間使用
這邊先說聲非常感謝~ :)
不過因為第一個我很低調...光是我這邊除了下載位置以外其他沒有留任何聯絡我
的資料就知道我很低調了....
第二個我怕麻煩...
所以我也不是很希望因為空間下載問題所可能帶來的一些問題或麻煩。

所以就目前碰到好心提供給我空間的人我都婉拒了。
大致上是這樣。